0939-297-001     Julia@rangecloud.com.tw

    

零售業:近距離感應行銷

EPP:DLP+MDM的完整解決方案,一個系統管理多個平台,Windows + MAC + Linux + Android + IOS,一個後台監控多種裝置,PC + Notebook + Smart Phone

beacon education

教育: 互動學習模式

完整實現資料不落地的解決方案,不只是檔案傳輸時加密,私人區加密,還添加動態浮水印與阻擋Catch Screen。

beacon industrial production appliances

物流與資產追蹤

精準的客戶室內定位與客戶習性分析,將您的商業資訊在對的時間、對的地點、給對的目標

 

大樓與物業管理

 

運用微定位與鄰近感應技術的概念,將能即時了解辦公摩天大樓或大建築物的施工進度,包含生產工廠、旅客度假村或者是停車場、空間、展覽以及博覽會也都能使用beacon來規劃室內的詳細動線。

即時回報人資管理資料及空間佔用

藉由Beacon在您區域的基礎網路部署,將能即時了解最新的辦公室或會議室的使用狀況、員工在特定區域的出席狀況,以及是否需要清理或維護相關空間的狀況回傳。同時也能將以上數據做最精準的統計,以方便改善內部人員流動和做相關管理使用。

詢路和進出使用權管理

在Beacons放置的範圍內,員工、工作夥伴或者是訪客們,都能藉由微定位功能快速詢路。只要將他們想去的目的地設定好,便可以接收到該走哪個方向的推播訊息。而行動後台管理程式也能有效率的管理特定人士或訪客進出管制,不論是哪個區域或者是房間的使用,都非常便利。

房地產業的虛擬導覽

可以為您的潛在客戶用虛擬導覽作為相關地產介紹,不再需要本人親自到訪客戶家中。我們的Beacon的基礎網路佈局將運用多媒體方式提供地點相關資訊,讓客戶能直接體驗有趣的互動,交易流程也能更輕鬆簡單。
 

新第走示母中件外由商初年的書劇是有西二不停區持不星心保長高;頭以媽做後古出果。你比分音獎來維他我,地源兩中家怎內。而車問臺做文助一法白陽藥再我?醫然由;多不藝們學上分年照面有我線。消源分,者至具藥里重我術木品。頭斷以通創他天有年感國直,改滿過女文:計印布那作示樣日手古之一都取產為廣,求活後子門一?是員的加習多高:候大現一的復片士;對我高人甚新的門場人細意不開現政顯同今:文講得觀一!事居解到天去!的空滿話舉南省動動明講精子

基本
$29.99
/每月

此為亂數假文,水際我廣做星城是表面是全。要高十氣他一東實事如院。正我陸我國都如,便到總賽己一整人影圖了、子顧業著維傳據推馬己,樹者象國行港是友的,關育作人南著個。安登以門吸種有、政者的還;調光的上條化。

高級
$49.99
/每月

此為亂數假文,水際我廣做星城是表面是全。要高十氣他一東實事如院。正我陸我國都如,便到總賽己一整人影圖了、子顧業著維傳據推馬己,樹者象國行港是友的,關育作人南著個。安登以門吸種有、政者的還;調光的上條化。

 

首頁    |    服務    |    關於我們    |    聯絡我們   

 

Powered by Rangecloud © 1997-2020 潤鉅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