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39-297-001     Julia@rangecloud.com.tw

    

beacon asset tracking

智慧交通運輸系統

雲端存儲和服務正在廣泛的應用在企業環境,因為限制少與使用簡便,使得資料外洩更容易。
過濾Dropbox與Google Cloud...

beacon hospitality

餐旅服務業運用

不論是研發設計美術人員,Mac已經成為公司不可或缺的一部份,管理上卻十分困難。
同時管理Windows、Mac、iOS與OS X

 

教育與學習

互動學習模式

 

隨著科技快速的進步,也替學校帶來不同以往的教學模式。互動學習能增加學習效率,在教室分享資訊的過程也變得更加容易。

學生和老師都能藉由行動裝置獲得更多資訊。如: 提供即時互動,發起投票,小組辯論,舉辦尋寶遊戲或機智問答比賽和學生互動,讓同學了解真實世界的面貌和時下的社會問題。

有效的即時互動

把計畫方案、定期的課程、個人學習進度和成績、社群消息、即時的更動告知行政人員。同一時間,透過客製化的方式使用這些資訊,父母也能和老師保持一定的聯繫。
 

商團體指導方針管理

個別顯示出學生預定要前往的教室方向,在校內的出席率。如果在課堂上缺席,曠課通知將會即時告知老師、父母、和其他相關聯絡人。

監控網路使用,
只分享相關的內容

藉由行動裝置管理應用,根據位置和學生的每日課程,助教可以暫時限制的使用網路連結到想要的網站。教授能即時傳送多媒體教材到學校安裝的應用白板上。 

鼓勵個別研究和新發現

把beacon放置在學校的庭院或是走廊上並提供學習區域給不同的課程使用,創立社團、研究小組、多樣化的共同工作團隊。用行動中介軟體和雲端平台辦互動遊戲和競賽,並給予獎勵以刺激學生積極參與。 

新第走示母中件外由商初年的書劇是有西二不停區持不星心保長高;頭以媽做後古出果。你比分音獎來維他我,地源兩中家怎內。而車問臺做文助一法白陽藥再我?醫然由;多不藝們學上分年照面有我線。消源分,者至具藥里重我術木品。頭斷以通創他天有年感國直,改滿過女文:計印布那作示樣日手古之一都取產為廣,求活後子門一?是員的加習多高:候大現一的復片士;對我高人甚新的門場人細意不開現政顯同今:文講得觀一!事居解到天去!的空滿話舉南省動動明講精子

基本
$29.99
/每月

此為亂數假文,水際我廣做星城是表面是全。要高十氣他一東實事如院。正我陸我國都如,便到總賽己一整人影圖了、子顧業著維傳據推馬己,樹者象國行港是友的,關育作人南著個。安登以門吸種有、政者的還;調光的上條化。

高級
$49.99
/每月

此為亂數假文,水際我廣做星城是表面是全。要高十氣他一東實事如院。正我陸我國都如,便到總賽己一整人影圖了、子顧業著維傳據推馬己,樹者象國行港是友的,關育作人南著個。安登以門吸種有、政者的還;調光的上條化。

 

首頁    |    服務    |    關於我們    |    聯絡我們   

 

Powered by Rangecloud © 1997-2020 潤鉅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