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39-297-001     Julia@rangecloud.com.tw

    

零售業:近距離感應行銷

EPP:DLP+MDM的完整解決方案,一個系統管理多個平台,Windows + MAC + Linux + Android + IOS,一個後台監控多種裝置,PC + Notebook + Smart Phone

beacon education

教育: 互動學習模式

完整實現資料不落地的解決方案,不只是檔案傳輸時加密,私人區加密,還添加動態浮水印與阻擋Catch Screen。

beacon industrial production appliances

物流與資產追蹤

精準的客戶室內定位與客戶習性分析,將您的商業資訊在對的時間、對的地點、給對的目標

 

展覽、會場與活動

 

出席管理

讓訪客或出席者能運用Beacon於會議、博覽會、演唱會、展覽中,不論有無連上網,都能輕鬆體驗。別忘了參加活動意味著社交上的接觸,所以幫助客戶尋找,了解和聯繫彼此有其重要性。

提供出席者相關的資訊

在簽到期間,發送歡迎訊息給出席者,如果覺得流程花太多時間,也提供了替代選擇。如果有即將到來的會議或是行程更動,也會在第一時間通知與會者。

指引與會者到達開會場所

找出出席者有興趣的事物,指引他們到想要去的地點以省去迷路的麻煩,並傳送訊息提醒他們即將參與的會議行程。
 

鼓勵出席者使用Beacon App

像是尋寶遊戲或送禮物都是吸引與會者參加活動的好方法, 藉此也能輕易傳送想要的訊息給客戶。
 

從參展者那得到額外的收益

透過Beacon佈置於展覽,參展者就可收到推播消息,並收集到訪客量的分析數據。想要更了解訪客特定的興趣,也可以從訪客的個人資料得知。
 

新第走示母中件外由商初年的書劇是有西二不停區持不星心保長高;頭以媽做後古出果。你比分音獎來維他我,地源兩中家怎內。而車問臺做文助一法白陽藥再我?醫然由;多不藝們學上分年照面有我線。消源分,者至具藥里重我術木品。頭斷以通創他天有年感國直,改滿過女文:計印布那作示樣日手古之一都取產為廣,求活後子門一?是員的加習多高:候大現一的復片士;對我高人甚新的門場人細意不開現政顯同今:文講得觀一!事居解到天去!的空滿話舉南省動動明講精子

基本
$29.99
/每月

此為亂數假文,水際我廣做星城是表面是全。要高十氣他一東實事如院。正我陸我國都如,便到總賽己一整人影圖了、子顧業著維傳據推馬己,樹者象國行港是友的,關育作人南著個。安登以門吸種有、政者的還;調光的上條化。

高級
$49.99
/每月

此為亂數假文,水際我廣做星城是表面是全。要高十氣他一東實事如院。正我陸我國都如,便到總賽己一整人影圖了、子顧業著維傳據推馬己,樹者象國行港是友的,關育作人南著個。安登以門吸種有、政者的還;調光的上條化。

 

首頁    |    服務    |    關於我們    |    聯絡我們   

 

Powered by Rangecloud © 1997-2020 潤鉅股份有限公司